1妮妮1JE

卑微讲故事的1妮妮1的日欧原作圈个人号
目前主坑Su,自娱自乐Lapidot人
18↑,工作党,时间每天都有但不多
瞎jier写东西的段子手,不是考据党
不是啥好人,慎沾

【Undertale/鱼龙】幸福从梦醒开始

#UpAbove前提不过别管它了【Ry

#每月的12日是Alphyne Day!!!


安黛因通常醒得比艾菲斯早一些,看着她的睡脸一边想今天可以干和想干的事,一边等她醒来。


艾菲斯安稳地睡着的模样是真的可爱——哦,安黛因是想说,她偶尔会观察到她的女友某些她过去从未有机会意识到的小动作。

比如——她最近时不时在睡梦中嘟囔几句含糊不清的话,这可比艾菲斯此前做噩梦,那种尖叫着弹起来的样子可爱得多。

也是那天早上,她在几句含糊不清的话里面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唔,安黛因……”

“艾菲斯?”

安黛因以为艾菲斯睡醒了,然后又立刻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她轻轻去握艾菲斯平摊在枕头上的一只爪子,艾菲斯的传统睡姿和安黛因的习惯动作。

 

安黛因立刻意识到,艾菲斯或许是梦到了她,难道她挂念她到这种程度了吗?艾菲斯梦到的是什么?想对梦里的她说些什么呢?

事无巨细,和艾菲斯有关的一切安黛因都想知道。当然,安黛因可不会因为这点儿小事就把她突兀地弄醒。

“安黛因……唔,我……想……”她也没有预料到艾菲斯真的看似在梦里回答了她。可惜的是后面的一串话模糊成了一段不明所以的嘟囔声。

看来她的艾菲斯向她提了个请求,虽然是在梦里,这倒是一点儿都没关系。她想。

“好啊。”她轻轻地回答,低下头亲吻一下艾菲斯的额头。

然后艾菲斯突然就弹了起来,脸涨得通红——她被亲吻后的通常反应。

“呜哇安安安安黛因早上好!”艾菲斯在弹到一半时好像突然意识到了她表现得不妥,拼命抵抗起自己的下意识反应——结果就是她还穿着她的一身睡衣,脸朝下趴到了她的枕头里,干脆自暴自弃地把脸深埋进枕头里,不敢和安黛因对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早啊艾菲斯!”安黛因笑得几乎快要把整个床垫掀飞,这当然怪不了她,面对这样的艾菲斯,任谁都很难不笑出声。

 

终于,等安黛因终于笑够了,艾菲斯也决定出来为了这一天的工作穿衣洗漱了,生活即将结束闹剧回归正轨之前,安黛因情不自禁问的话差点儿又让这天就此脱离正轨。

 

“呐,艾菲斯,”她问道。“你记得我刚刚答应了你什么吗?”

 

“诶,刚、刚刚!?”安黛因没想到艾菲斯的脸突然又涨得通红,比刚才有过之而无不及地语无伦次起来,“我我我刚刚刚刚刚刚不是在做梦吗?不是吗?安黛因答应了?还是做梦?诶?!”

 

“嘛,你大概是在做梦了。”安黛因轻拍艾菲斯的后背,帮她冷静下来。虽然害羞的艾菲斯很可爱,但再这么下去,她俩大概就会因为在这些事情上磨蹭了太久必须跳过今天的早餐时间,这又令她感到有些不快。“说得不是很清楚,可我听到了你‘想’。”

 

“可是安黛因……你说了,‘好’……?”艾菲斯看上去很快也同样意识到了同一个问题,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你的意思是你没听清,可是……就这么,答应了……”

 

“嗯。”安黛因悠闲地微笑着点点头,仿佛那真的就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

 

“你还真是……可爱,哈哈……”“所以你真的不打算告诉我?”

 

她们同时说出,又同时一怔。片刻后,艾菲斯拖着换好一半的衣服飞也似地逃进厨房。安黛因在她身后一边整理被褥,一边暗自苦笑。

 

“嘛……”她又想了片刻,决定朝厨房喊话。

 

“我说到就会做到!等约定要兑现的时候,记得要告诉我是什么哦!”

 


评论(8)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