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妮妮1JE

卑微讲故事的1妮妮1的日欧原作圈个人号
目前主坑Su,自娱自乐Lapidot人
18↑,工作党,时间每天都有但不多
瞎jier写东西的段子手,不是考据党
不是啥好人,慎沾

一点儿对官游Lapis的观察(爱)

玩游戏的一点儿对新造型Lapis Lazuli的感想。

  从大电影和未来篇能看出来她变了不少。虽然总体还是有那么点黑暗幽默的影子不过整体来说积极开朗了不少。这里整加我个官方游戏Unleash the light里的Lapis表现,个人真的特别喜欢她。老实说……感觉料超级猛【


  1、“积极”的Lapis

  她上次(指前作Save the light)没有参与冒险且全程躺在谷仓上面,而这次是Steven和核心Crystal Gems三人以外第一个加入的成员。

  在状态页面她还会有台词“Yeah, I'm here this time”(对,这回我来了),过场时表示“It'great on adventure”(出门冒险感觉挺好)【虽然也有表示过Maybe I should stay home anda work on my morps,不确定是不是待在继续家搞艺术比较好www宅女艺术家本性难移】


(由于不喜官方自带的中译所以玩的英文见谅)

  再来多点她对于冒险的态度

珍:假如翠榴石在这颗卫星上那我们可就来对地方了,我们可以从找她开始

青:我觉得这计划不错。

石:保持专注,可能会有和上回不同的建筑工来这里

青:那他们可就要倒霉了,对吧?

橄:这艘船挺大的。我希望你们都准备好长途跋涉了。

青:懂了,我们走吧


  对于战斗的态度是这样的……

青:我准备好了。

石:宝石们,给他们看看我们的本事。

青:他们可打不过我们。

  

  看这,再联想到她专神攻击buff叠起来后的恐怖输出能力,莫名感觉有点颤抖……


  2、Crystal Gems友谊“宣言”

  ——诶,有这种东西来着?

  嘛,虽然也许不是宣言,但玩游戏的时候立马有被和主题曲格式一致的状态面板语音“I'll fight for my friends.”(我会为我的朋友而战)和其中一个专神结束语音“Stay away from my friends.”(离我的朋友远一点)惊到。

  Steven是对的!她的友谊藏在冷漠或者暴戾的外表底下!所以我们是不是有理由相信她在未来,也会为了她的朋友们而战。

  另外Lapis是光坦里学回血技能最直接的纯种宝石人(Peri花童服装能力也可以回血,虽然那个前置条件和回血量让这个技能实在鸡肋),虽然依旧是技能树或者是二选一技能里的需要点出来,但这个设定真的是挺戳到我的。毕竟看动画只看得到她乱厉害了,是真的想不到她会有隐藏的治疗技能树!

  以上【

评论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